环球门户网

华为P40 Pro荣获:最佳拍照手机

更新时间:2021-09-26 04:04:50

导读 华为P40 Pro相机获EISA奖。在EISA评选最佳科技产品的活动中,这家中国公司的智能手机挫败了竞争对手。这个代表欧洲视频和声音协会的组织已

华为P40 Pro相机获EISA奖。在EISA评选最佳科技产品的活动中,这家中国公司的智能手机挫败了竞争对手。

华为P40 Pro荣获:最佳拍照手机

这个代表欧洲视频和声音协会的组织已被翻译成我们的语言,即欧洲视频和声音协会。该协会比较了吸引用户注意力的领域中最有效的产品,如摄影、电影、声音和汽车。

在比较后决定奖励的产品时,EISA官方认为P40 Pro是拥有最好摄像头的智能手机。

华为高级官员何刚宣布,华为手表GT 2还获得了“最佳智能手表”奖。这款智能手表于去年9月推出。

华为P40 Pro荣获:最佳拍照手机

P40 Pro采用超灵敏徕卡四核技术,在几天前的DxOMark测试中失去了小米10 Ultra相机性能领域的领先地位。这项技术可以提供5倍光学变焦和50倍数字变焦。

让我们记住华为P40 Pro配备了哪些摄像头:

5000万像素主摄像头(f/1.9)。

40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f/1.8)。

12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f/3.4)。

带有3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f/2.2)的ToF摄像头。

led闪光灯。

4k/60 FPS视频采集和1080p/30 FPS支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