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ealme X7图片展示不寻常的设计

更新时间:2021-09-26 12:16:00

导读 Realme X7系列将于9月1日发布。随着倒计时的持续,第一批智能手机的实时照片开始在网上传播。在公司高管分享的照片中,值得注意的是,公

Realme X7系列将于9月1日发布。随着倒计时的持续,第一批智能手机的实时照片开始在网上传播。在公司高管分享的照片中,值得注意的是,公司的标语是在三色渐变的背景上用大写字母书写的。

Realme  X7照片显示了不寻常的设计

从去年开始,Realme就一直使用“敢于飞跃”的口号。该公司表示,在开发新产品时遵循这一口号。Realme营销总监徐琪蔡斯分享的照片没有提供太多细节,而设计总监的帖子指出了一些不寻常的选择。

Realme  X7照片显示了不寻常的设计

Realme设计总监Sianhaihai Sire表示,时尚不仅仅是一种潮流,更是一种时尚。他还表示,这是一种拥抱多元文化、满足西方文化的方式。Sire指出,Realme的主要目标受众是年轻活跃的用户,他们在手机背面贴上标语,鼓励年轻人。

Realme  X7照片显示了不寻常的设计

Sire还提供了一些关于颜色的优秀信息。Sire说,经过8个月的开发和400小时的测试,他们达到了他们称之为“C色”的颜色,并说他们知道自己是用这种设计来赌博的。

Realme X7系列将包括标准型号的Pro版本。你必须耐心等待下周,了解你手机的所有细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