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oPro英雄9将有一个前彩色屏幕

更新时间:2021-09-26 01:04:35

导读 围棋被认为是极限运动爱好者的便携式摄像机。而且,在她到来之前,拍摄主观镜头从来都不容易。现在,它的名字被用来识别所有的运动相机,今

围棋被认为是极限运动爱好者的便携式摄像机。而且,在她到来之前,拍摄主观镜头从来都不容易。现在,它的名字被用来识别所有的运动相机,今天,它继续作为市场参考。前置彩屏的GoPro 9到来似乎更长,这种情况可能很快就会出现。

GoPro  Hero  9将带有正面彩色屏幕

每天随身携带相机从来没有这么简单。手机应该归功于拥有这项技术,并将其完善到令人难以置信的极限,但这并不意味着它是唯一可以改进的领域。摄像机已经看到了它的内部,如果允许,它可以从磁带,小磁带到内部存储。但是喜欢冒险的人更喜欢小巧耐用的东西,这是GoPro无法满足的两个特点。

GoPro  Hero  9将带有正面彩色屏幕

运动相机有很多功能,但使用它的一个关键因素是前屏幕。在最新版本中,该窗口不断扩展,提供了更多关于捕获模式和分辨率等功能的信息。但是从审美的角度来看,几乎没有什么变化,因为它只是在保持单色和数字外观的前提下成长。

GoPro  Hero  9将带有正面彩色屏幕

不过,随着GoPro Hero 9及其前置彩色摄像头的到来,这可能已经成为过去。据The Verge报道,多媒体小工具正在开发中,有传言称显示器将保持其大小和位置。然而,最大的新闻是色彩的存在。这就带来了一个可能对很多内容创作者都有帮助的功能:借助“自拍功能”,不用离开画框就可以专注于自己的能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