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推出Galaxy Tab A7平板

更新时间:2021-09-26 00:04:53

导读 三星最近为希望通过Galaxy Tab S7和S7 Plus享受高品质平板电脑体验的用户推出了两个新选项。这家韩国制造商现在已经采取行动来吸引

三星最近为希望通过Galaxy Tab S7和S7 Plus享受高品质平板电脑体验的用户推出了两个新选项。这家韩国制造商现在已经采取行动来吸引更多的观众。这款新平板电脑被称为三星Galaxy Tab A7,它的金属外壳和7040 mAh电池为这款设备涂上了持久的外观。

三星推出了Galaxy  Tab  A7平板电脑

在Galaxy Tab A7上,One UI 2.5用户界面是对Android 10的补充。平板电脑的核心是高通骁龙662处理器。可以说,中端处理器骁龙662可以轻松满足普通用户的诸多需求。作为处理器的补充,还有3 GB的RAM。

三星推出了Galaxy  Tab  A7平板电脑

galaxy a7有一个10.4英寸的屏幕和四个支持杜比Atmos的扬声器。液晶面板的分辨率为2000 x 1200像素。屏幕每英寸的像素是224 ppi。

三星推出了Galaxy  Tab  A7平板电脑

galaxy a7有两个存储选项:32 GB和64 GB。这款平板的前置摄像头是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是800万像素。也可以安装SIM卡。三星的儿童应用也是三星在Galaxy Tab A7中的功能之一。

三星Galaxy Tab A7将提供三种不同的颜色选择,即银色、金色和灰色。目前还没有关于今年即将发布的平板电脑的价格和确切发布日期的信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