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iPhone 12 iPhone 12 Pro在120z刷新率下可能会漏屏

更新时间:2021-09-25 23:03:14

导读 如果你一直希望苹果今年的iPhone 12机型最终能带来120Hz刷新率显示,你可能会失望。爆料者乔恩普罗瑟表示,他确信苹果iPhone 12和12

如果你一直希望苹果今年的iPhone 12机型最终能带来120Hz刷新率显示,你可能会失望。爆料者乔恩普罗瑟表示,他确信苹果iPhone 12和12 Pro不会配备120Hz显示屏。他在推文中补充说,这项技术在本周早些时候开始的新iPhone大规模生产中没有发挥作用。“120hz(代码:d6x)不是批量生产的。”现在,你可以放弃了,”普罗瑟在推特上说。

Apple  iPhone  12,iPhone  12 Pro在120z刷新率屏幕上可能会错失

虽然这似乎不是什么大新闻,但在Retina显示屏上显示120Hz可能已经成为iPhone 12机型的亮点之一。最近有传言说这项技术会附赠给iPhone 12 Pro和12 Pro Max。但苹果似乎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因此,这意味着我们明年可能会在iPhone上看到这种情况。谁知道呢?

Apple  iPhone  12,iPhone  12 Pro在120z刷新率屏幕上可能会错失

前几天,DSCC的Ross Young声称,120Hz不会降低iPhone 12机型的价格,因为公司无法获得足够的驱动IC来实现这项技术。

与此同时,有传言称,虽然苹果可以在同一天宣布所有四款传闻中的iPhone 12机型,但在此之前只有两款会上市,而另外两款会在之后上市。根据Digitimes的一份报告,在四款iPhone中,两款6.1英寸的iPhone 12可能会更早推出,而较小的5.4英寸iPhone 12和6.7英寸iPhone 12 Pro Max可能会更晚到来。

Apple  iPhone  12,iPhone  12 Pro在120z刷新率屏幕上可能会错失

彭博之前也有过类似的报道。不过有人提到,5.4英寸和6.1英寸的iPhone 12可能比6.1英寸和6.7英寸的iPhone 12 Pro机型更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