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ppo基于安卓11推出ColorOS 11

更新时间:2021-09-26 12:16:00

导读 谷歌上周在其Pixel智能手机上推出了Android 11。如今,安卓11发布不到一周,Oppo已经开始在全球智能手机上推出基于安卓11的ColorOS 1

谷歌上周在其Pixel智能手机上推出了Android 11。如今,安卓11发布不到一周,Oppo已经开始在全球智能手机上推出基于安卓11的ColorOS 11。

Oppo推出基于Android  11的ColorOS  11

Oppo表示,ColorOS 11的快速发布是谷歌发布Android 11的结果,这是两家公司紧密合作,在创纪录的时间内实现发布的结果。该公司还表示,其新推出的移动操作系统基于“Make Life Flow”的理念,在保留现有安卓功能的同时,还提供了Oppo用户所寻求的丰富UI定制。

功能方面,ColorOS 11将安卓11的所有功能都带到了Oppo智能手机上。它还具有暗模式定制和新省电模式的功能。

-colors11提供了许多新的定制选项。用户可以创建自己的总是显示,主题和壁纸,以及字体,图标和铃声。

-此外,ColorOS 11有三种配色方案和对比度级别,用户可以在智能手机上自定义深色模式。

Oppo推出基于Android  11的ColorOS  11

-它还包括Oppo Relax 2.0,使用户能够创建自己的白噪音混音,同时提供来自世界各地城市的大量沉浸式声音。

-ColorOS 11自带Google Lens支持的三指翻译功能,可以通过三指手势拍摄的简单屏幕截图来捕捉和翻译文本。

ColorOS 11还采用了全新的超省电模式,允许用户在低电量的情况下选择6款应用,并从扩展中学习用户的使用习惯,在电源不稳定的电压下给电池屏蔽充电,防止损坏操作。

-colors 11拥有UI First 2.0,可将RAM利用率提升45%,响应速度提升32%,帧率提升17%。

-还自带AI App预加载技术,可以学习用户行为预加载最常用的应用,从而减少加载时间。SuperTouch功能可以识别用户场景,并相应优化触控响应速度,从而提高系统流畅度。

Oppo推出基于Android  11的ColorOS  11

-为了保护隐私和安全,ColorOS 11有一个特殊的系统功能,可以创建一个单独的系统,其中应用程序和数据的第二个版本独立于原始版本运行,只能通过单独的指纹扫描或密码访问。

-App Lock还有一个新的快捷方式,用户可以通过密码、指纹或面部认证来锁定应用。

-为延长电池续航时间,ColorOS 11具有“低电量消息”功能,该功能提供了当手机电池电量降至15%时发送消息的选项,从而向所选联系人显示用户的当前位置。这样,当手机电池耗尽时,用户可以与家人和朋友分享自己的状态。但是,该功能仅在印度可用。

除了推出ColorOS 11之外,Oppo还分享了该软件将于何时在旗下各款智能手机上推出的时间表。而Find X2、Find X2 Pro和findx2 pro汽车版兰博基尼将于9月14日起更新,Reno 3系列和F17 Pro将于9月30日起更新。同样,Reno Pro 5G也将在10月份更新。Reno 4 5G和Reno 4 Pro 4G将于今年11月更新。ColorOS 11更新将于12月份陆续抵达Reno 4 Pro 4G、F11 Pro系列、A9、A92、A72和A52。

此外,Reno 10 10x Zoom、Reno 2、Reno 2 F、Reno 2 Z、Reno 3 Pro 5G、A91和F15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更新,而Reno、Ren o Z、A5 2020和A9 2020将在2021年第二季度更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