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字节跳动说他不知道抖音有一笔50亿美元的教育基金交易

更新时间:2021-09-26 12:16:00

导读 中国宁波——抖音的所有者字节跳动周日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这是该公司第一次从新闻中听说将在美国设立一个50亿美元的教育基金。美国总统唐纳

中国宁波——抖音的所有者字节跳动周日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这是该公司第一次从新闻中听说将在美国设立一个50亿美元的教育基金。

字节跳动表示不知道TikTok交易中有50亿美元的教育基金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表示,他已经批准了一项协议,包括一项50亿美元的教育基金,允许抖音继续在美国开展业务。

字节跳动在头条的官方账号上表示:“公司一直致力于教育投资,并计划与合作伙伴和全球股东合作,为全球学生推出基于AI和视频技术的在线课堂项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