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脸书在将Messenger和Instagram合并方面迈出了一大步 用户可以通过一个应用程序相互发送短信

更新时间:2021-09-25 18:10:42

导读 脸书联合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将Facebook Messenger、WhatsApp和Instagram合并的长期想法终于成型。今年早些时候,我们看到了带有Facebook

脸书联合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将Facebook Messenger、WhatsApp和Instagram合并的长期想法终于成型。今年早些时候,我们看到了带有Facebook Messenger Rooms按钮的WhatsApp,人们可以直接跳转到Messenger并开始视频通话。现在,该公司决定让你在Instagram DM上从Messenger发送文本,而无需下载应用程序。

Facebook在将Messenger与Instagram合并方面迈出了一大步,允许用户通过一个应用程序互相发短信

Instagram负责人Adam Mosseri和Messenger负责人Stan Chudnovsky在他们的博客中表示:“主要的变化是,使用Messenger应用程序的人现在可以在Instagram上访问您,而无需下载新的应用程序,反之亦然。”此外,人们还可以控制在哪里接收消息和呼叫,例如在聊天中、在消息请求中或根本不接收。

还提到,未来,人们将可以使用任何应用程序发送消息和加入视频通话,从而在Instagram和Messenger上与朋友和家人无缝连接。

Facebook在将Messenger与Instagram合并方面迈出了一大步,允许用户通过一个应用程序互相发短信

在未来的更新中,他们还可以在视频通话期间在Facebook Watch、IGTV、Reels、电视节目、电影等上观看视频。

Instagram DM还将具备Messenger的其他功能,包括消失消息后消失模式、自拍贴纸、聊天颜色定制、自定义表情回复、转发、回复、动画消息效果、增强的举报和防更新。

该公司将在全球一些国家推出这些功能,并将很快扩展到全球。“这只是让我们在应用程序中更容易与朋友和家人保持联系的开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