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OS 14上的YouTube免费用户可以在移动网络上再次使用PiP

更新时间:2021-09-25 17:10:43

导读 在最近关于这项功能丢失的争议之后,免费的YouTube用户在移动网络浏览器中流式传输视频时,可以再次使用iOS 14的画中画模式。在用户报告

在最近关于这项功能丢失的争议之后,免费的YouTube用户在移动网络浏览器中流式传输视频时,可以再次使用iOS 14的画中画模式。在用户报告iOS 14上的PiP支持已经消失两周后,这一变化悄然而至……除了为YouTube Premium订阅付费的用户。

简而言之,iOS 14内置画中画模式,用户可以在更小的前台窗口观看视频,从而有机会在发消息、玩游戏或其他类似事情的同时观看流媒体内容。上个月,用户报告称,在iPhone上使用移动浏览器时,他们无法再以PiP模式播放YouTube视频。这一功能显然仅限于支付保费的客户。

可以理解的是,这一限制在频繁向YouTube推送预付款的用户中引起了很大争议。昨天MacRumors注意到了这个变化,也演示了返回的函数。

iOS  14上的YouTube免费用户可以再次在移动网络上使用PiP

许多其他iOS 14用户报告说,网络上的YouTube上也可以启用PiP播放,尽管YouTube应用程序本身的免费用户仍然无法使用它。许多消费者批评YouTube Premium没有提供足够的价值来证明其每月11.99美元的成本是合理的。目前,YouTube Premium使订户能够获得YouTube音乐Premium、离线视频下载、后台播放和无广告体验等东西。

许多人指出,使用第三方应用程序(非正式地)访问离线YouTube视频并不难。同样(有点不道德),也有广告拦截器可以删除YouTube视频中的广告。这使得高级用户可以享受音乐高级版和背景播放的特权,但这两者都不足以证明高昂的价格——至少根据评论家的说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