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nstagram用复活节彩蛋庆祝成立10周年

更新时间:2021-09-25 16:04:52

导读 Instagram刚满10岁。照片分享应用于2010年10月6日推出,此后发展成为最受欢迎和最大的社交媒体平台之一。为了庆祝成立10周年,Instagram在

Instagram刚满10岁。照片分享应用于2010年10月6日推出,此后发展成为最受欢迎和最大的社交媒体平台之一。为了庆祝成立10周年,Instagram在其应用程序中添加了一个很酷的复活节彩蛋。

Instagram通过复活节彩蛋庆祝其成立10周年

Instagram使用表情符号在推特上发布复活节彩蛋,让用户知道如何激活它。表情符号代码的第一部分非常简单,所以必须打开Instagram应用的设置菜单。第二部分是主体部分。很难弄清楚,但我们终于明白了。

Instagram通过复活节彩蛋庆祝其成立10周年

您只需要打开Instagram应用程序,转到设置,然后下拉页面。完成后,您将看到一串表情符号,并显示一个包含Instagram徽标列表的新页面。您可以选择任何Instagram徽标,这些徽标将出现在您的手机上。

Instagram徽标列表包括当前徽标、2010年的经典徽标、2011年重新设计的经典徽标、2010年的原始徽标,甚至还有带代号的预发布徽标。Instagram有不同颜色的logos可供选择,如黄昏、日出、极光、骄傲、金色、深色、浅色和非常深色。您可以在这些标志之间切换,并在本月进行更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