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PPO Find X2传奇联盟限量版发布&F17 Pro排灯节版发布

更新时间:2021-09-26 12:16:00

导读 OPPO对生产特别版智能手机并不陌生,他们已经从事了很长时间。现在,OPPO Find X2传奇联盟限量版和F17 Pro排灯节版正式发布。据消息

OPPO对生产特别版智能手机并不陌生,他们已经从事了很长时间。现在,OPPO Find X2传奇联盟限量版和F17 Pro排灯节版正式发布。

OPPO  Find  X2英雄联盟限量版首发F17 Pro排灯节版发布

据消息人士透露,Find X2 LoL限量版总共只有3000台,OPPO是否计划进口到马来西亚,目前还没有定论。零售包装盒的装饰如预期般美观,有卡片、小玩具和LoL主题的充电器和耳机。顺便说一句,限量版和香草版的Find X2变种没有区别。

OPPO  Find  X2英雄联盟限量版首发F17 Pro排灯节版发布

另一方面,OPPO将在未知日期面向印度市场发布F17 Pro排灯节版。技术规格和功能也应该和香草版一样,但它的主体会是哑光金。我们认为这不会进入马来西亚,但任何事情都会发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