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选择合适的iPhone 12

更新时间:2021-09-25 13:05:03

导读 苹果本周发布了四款新iPhone,比该公司一次发布的产品还多。当然还有iPhone 12,这是去年iPhone 11的重大升级。它拥有全新的机身设计

如何选择合适的iPhone  12

苹果本周发布了四款新iPhone,比该公司一次发布的产品还多。当然还有iPhone 12,这是去年iPhone 11的重大升级。它拥有全新的机身设计、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升级的摄像头、5G蜂窝连接,并支持苹果新推出的MagSafe充电和配件。

和去年一样,也有两款“Pro”iPhone,最大的在iPhone 12 major和iPhone 12 Pro,提供更多更好的摄像头、激光雷达传感器和不锈钢结构.而不是成吨的其他人,说实话。屏幕比去年的型号大,分别为6.1英寸和6.7英寸。最后,第四款iPhone12 Mini可以容纳Standard 12中的所有内容,并将其放在一个相对较小的机身中,屏幕为5.4英寸。IPhone 12 Mini起价699美元,iPhone 12 Pro Max起价1099美元。

好消息是,所有新iPhone都有相同的处理器,苹果新的A14仿生生物,它们都有5G连接和高分辨率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它们也有同样的广角和超广角摄像头(除了12 Pro Max,它在几个重要方面提高了摄像头的可玩性)。在很多方面,你的决定主要取决于屏幕大小和你愿意花多少钱。但这不是一个立竿见影、显而易见的决定。您可以选择三种屏幕尺寸和三种不同的相机系统。如果这一切让你不放心买哪个型号,我们在这里为你分解。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