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与埃森哲合作支持印度初创企业

更新时间:2021-09-26 12:16:00

导读 微软和埃森哲今年3月宣布合作。作为两家公司的一部分,两家公司决定支持在农业、教育和医疗保健领域开发解决方案的初创企业。今天,这两家

微软和埃森哲今年3月宣布合作。作为两家公司的一部分,两家公司决定支持在农业、教育和医疗保健领域开发解决方案的初创企业。今天,这两家公司宣布,他们将扩大这种伙伴关系,以支持专注于可持续性和技能的初创企业。

微软与埃森哲合作,为印度的初创企业提供支持

微软今天表示,微软研究印度公司和埃森哲实验室将通过各自的倡议,帮助社会企业初创企业测试验证概念证明并举行设计思维会议,从而帮助创业者重新想象其解决方案的影响,并提供探索和支持。使用微软技术。

申请该计划的初创公司必须已经部署了他们的解决方案,并有早期影响的迹象。选定的初创公司将有机会成为微软全球社会企业家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增强专注于社会和环境挑战的技术驱动型初创公司的能力。该计划为初创企业提供访问权限,让他们使用微软AI的突破性技术、云专业知识、上市服务、授权以及对客户的访问权限,从而促进本地和全球的连接。

微软与埃森哲合作,为印度的初创企业提供支持

该公司表示,该计划的首批初创公司专注于克服食品安全、生计和教育方面的挑战,并得到了微软和埃森哲的广泛支持,并提供技术资源和指导来扩展他们的解决方案。这份名单包括基于物联网的水产养殖咨询框架Jaljeevika,以及由非政府组织运营的全球最大的学校中餐项目Akshaya Patra Foundation。科技初创公司Syook和Wobot合作为Akshaya Patra开发了一个健康和安全监控系统。

微软与埃森哲合作,为印度的初创企业提供支持

“随着大流行的加速,社会企业正在重新思考如何通过技术扩大影响范围并加深这种影响。我们与埃森哲的合作将帮助初创企业快速扩展其解决方案,并产生有意义和可衡量的影响。”中东和北非新兴企业微软的负责人莱西卡帕伊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