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Phone 12有望成为下半年最畅销的5G智能手机

更新时间:2021-09-25 11:03:30

导读 安卓OEM推出5G智能手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就在几天前,苹果以iPhone 12系列的形式推出了第一批5G手机。即使标准版iPhone 12有望在2

安卓OEM推出5G智能手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就在几天前,苹果以iPhone 12系列的形式推出了第一批5G手机。即使标准版iPhone 12有望在2020年下半年(H2)成为全球收入最畅销的5G智能手机,它也将击败Galaxy S20。

5G .

iPhone  12有望在下半年成为最畅销的5G智能手机

领先的分析公司之一Strategy Analytics发布了一份关于2020年上半年收入最高的5G智能手机(H1)的报告。毫无疑问,三星以三款设备排名第一,华为紧随其后。

从图中可以看出,Galaxy S20 5G占据了第一名,而Galaxy S20 Ultra 5G和Galaxy S20 5G分别获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华为P40 Pro和华为Mate30 5G分别排名第四和第五。

据报道,Galaxy S20 5G在西欧、韩国、北美等地区非常受欢迎。另一方面,这两款华为智能手机在公司的母国中国非常受欢迎。

虽然2020年上半年销售的iPhone 11系列仅限于4G,但目前榜单中并未包括单部iPhone,但预计2020年下半年的排行榜将会以常规iPhone 12为主。其他iPhone 12机型可能也在名单上。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