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更新了Windows 10、iOS和安卓上的待办应用

更新时间:2021-09-25 08:04:28

导读 最近,微软通过一系列新功能和改进,对其Teams平台进行了大幅更新。现在,它的待办事项应用程序也是如此。该应用程序已在所有主要平台(即安

最近,微软通过一系列新功能和改进,对其Teams平台进行了大幅更新。现在,它的待办事项应用程序也是如此。该应用程序已在所有主要平台(即安卓、iOS和Windows 10)上获得更新。作为其中的一部分,您将获得新功能、改进和常见错误修复。

微软更新了Windows  10,iOS和Android上的待办事项应用程序

Windows 10版本的列表制作应用程序在用户创建的列表中获取完整存储桶旁边的任务计数。这应该有助于他们跟踪已完成的任务。此外,“规划”智能列表中的“区段”现在在区段标题中显示任务计数。公司似乎解决了一些围绕键盘焦点的错误,也修复了应用崩溃的问题。

在iOS版本的微软To Do应用上,公司修复了一些问题,以保持完整流畅的体验,甚至增加了Siri的任务。与打印功能相关的一些错误也已消除。

微软更新了Windows  10,iOS和Android上的待办事项应用程序

对于安卓用户来说,更新后的待办应用做了一些小改动。它改进了应用程序中的同步。

你可以从他们各自的应用市场下载所有三个版本的微软待办应用——谷歌游戏、应用商店和微软商店。

这一消息发布前两天,谷歌宣布将于明年2月取消笔记应用程序Keep的Chrome应用程序版本。

此公告来自Keep应用程序的支持页面。页面第一行写道:“当我们将Chrome应用迁移到网络后,对Google Keep Chrome应用的支持将在2021年2月结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