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WhatsApp终于启动了自动删除消息的功能

更新时间:2021-09-25 08:03:52

导读 WhatsApp周四宣布消失。这项功能从去年就开始测试了。顾名思义,这个功能会在到达时间限制后自动从聊天中删除消息。WhatsApp将消失消息的时

WhatsApp周四宣布消失。这项功能从去年就开始测试了。顾名思义,这个功能会在到达时间限制后自动从聊天中删除消息。

WhatsApp终于启动了自动删除消息的功能

WhatsApp将消失消息的时间限制设置为7天。这意味着发送的消息将在发送后七天从聊天中消失。WhatsApp聊天中的两个用户都可以选择启用/禁用消失的消息。对于群聊,只有管理员可以控制消失的消息。此功能打开后才会生效,旧消息不会受到此功能的影响。它不仅适用于文本,也适用于媒体。

WhatsApp在其“常见问题”页面中列出了一些关于消息消失的注意事项。即使尚未打开的聊天消失,它们仍将包含通知面板中的消息内容。即使原始文本消失,聊天中回复的消息也会保留。

WhatsApp终于启动了自动删除消息的功能

消失的消息也不适用于转发的消息。例如,如果丢失的消息被转发,它仍然会出现在转发的聊天中。WhatsApp还指出,如果在截止日期前完成,丢失的消息将被备份。但是,一旦备份恢复,消息将会消失。

WhatsApp的消失消息功能将于本月向所有用户开放。WhatsApp在推出其更新的存储管理工具后不久就提供了这一功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