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更名手机应用Google Call

更新时间:2021-09-25 06:02:52

导读 过去几周,谷歌一直在重塑其应用程序(包括Gmail、谷歌支付和谷歌工作区)的品牌,以提供更统一的配色方案。现在,据报道,该公司还计划在其P

过去几周,谷歌一直在重塑其应用程序(包括Gmail、谷歌支付和谷歌工作区)的品牌,以提供更统一的配色方案。现在,据报道,该公司还计划在其Phone应用程序中执行相同的操作。

在该平台上,名为u/DominusLux的Reddit用户分享了谷歌“电话”应用的广告。Reddit用户分享的广告显示,该公司正计划将其手机应用更名为GoogleCall。

谷歌将手机应用更名为Google  Call

除了重命名应用程序,该公司还计划更改应用程序图标的配色方案。简单介绍一下,谷歌的“手机”应用有一个蓝色背景的白色接收器。现在,广告显示谷歌正在改变应用程序的配色方案,以包括谷歌自己的徽标及其重新设计的应用程序徽标所使用的红色、黄色、蓝色和绿色。

也就是说,无论是应用名称还是配色方案,这种变化都无法从Play Store中的GooglePhone应用中获得。因此,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看到变化。

有趣的是,该广告是在谷歌将其在Play Store中的“Phone”应用程序更名为“Google by Phone”后不久发布的。Play Store中的应用程序名称为“谷歌提供的电话-来电显示和垃圾邮件防护”。

如果谷歌真的打算改变其应用程序的颜色,对于公司的一部分来说,这似乎是一个相当标准的举动。谷歌正在逐步标准化其应用程序徽标中部署的配色方案。因此,这一变化与谷歌的最新举措完全一致。然而,他们的命名策略不能说是相同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