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设置EMUI11底部的小白条_小白条设置方法介绍

更新时间:2021-09-25 05:03:54

导读 最近EMUI11底部小白条如何设置的问题,引起了网上很多朋友的关注。相信很多朋友在网上已经有了一些了解,但是在这里边肖还是想收集一些关于

最近EMUI11底部小白条如何设置的问题,引起了网上很多朋友的关注。相信很多朋友在网上已经有了一些了解,但是在这里边肖还是想收集一些关于如何在EMUI11底部设置小白条的信息,分享给大家,因为我们每个人的信息都不一样,所以下面边肖就把网上收集到的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

1.打开手机,点击手机桌面上的【设置】进入设置界面(必须更新最新的EMUI11系统,只有最新的系统支持此功能);

EMUI11底部小白条怎么设置

2.在设置界面,选择设置中的选项,在所有设置的下方找到【系统及更新】,点击进入系统及更新界面进行设置;

3.在【系统及更新】界面点击【系统导航模式】,进入系统导航模式界面,设置导航模式;

EMUI11底部小白条怎么设置

4.在【系统导航模式】界面,点击下方【更多】进入更多系统导航模式选择界面进行选择;

5.在【手势导航】界面,点击底部的【显示提示栏】,点击右侧按钮打开。蓝色表示开放。打开得到底部的小白条。

EMUI11底部小白条怎么设置

这都是关于如何设置EMUI11底部的小白条。希望以上内容能对朋友们有所帮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