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Pixel 5用户现在面临着音量问题

更新时间:2021-09-25 05:03:20

导读 Pixel 5用户似乎再次面临旗舰智能手机的问题。这次是关于手机的音量。根据Reddit和谷歌官方支持论坛上的一些用户表示,该设备可能存在两

Pixel 5用户似乎再次面临旗舰智能手机的问题。这次是关于手机的音量。根据Reddit和谷歌官方支持论坛上的一些用户表示,该设备可能存在两个独立的问题,但都与同一个容量问题有关。

Google  Pixel  5用户现在面临音量问题

有人认为播放视频时音量会随机下降,也有人完全相反。他们说,音量有时太高,无法发出通知警报、屏幕截图、相机快门按钮和其他系统音频。更糟糕的是,使用音量滑块根本不能解决问题。

Google  Pixel  5用户现在面临音量问题

一位谷歌支持论坛的用户写道:“当我在WhatsApp中录制语音消息时,我第一次注意到了这一点;触摸麦克风并释放它会产生很大的噪音。我在手机附带的本机消息应用程序中尝试了相同的方法。虽然声音几乎不烦人,但还是太响了,忽略了我的音量设置。也许最明显的例子是屏幕截图的声音。这些声音太大了,他们根本不在乎我如何使用音量滑块。”

Google  Pixel  5用户现在面临音量问题

对于许多人来说,调低音量的唯一方法是启用静音或振动模式。

幸运的是,谷歌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但回复没有确认谷歌是否会解决这个问题,或者让它解决。一位谷歌社区专家在论坛帖子中表示:“每一款新的Pixel手机,我们都会努力提高音量,确保客户不会错过重要的通话和通知。在Pixel上,铃声和通知的设置绑定在一起,因此这些音量更改会影响这两个设置。感谢您对这些设置的反馈,我们将在未来的Pixel 5更新中对其进行改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