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计划将Xbox变成电视应用

更新时间:2021-09-25 03:03:13

导读 在今天发表的采访中,菲尔斯潘塞解释说,智能电视的Xbox应用程序可能会在未来12个月内推出,他表示相信这没有技术障碍。值得记住的是,微软

在今天发表的采访中,菲尔斯潘塞解释说,智能电视的Xbox应用程序可能会在未来12个月内推出,他表示相信这没有技术障碍。

值得记住的是,微软一直在努力开发自己的游戏流媒体服务Project xCloud,目前已经处于安卓设备的初期部署阶段。很明显,未来会在Web和iOS中启用,这一步很容易扩展到电视、浏览器等设备。

微软计划将Xbox变成电视应用

此外,还有计划与脸书游戏整合,甚至在年初与三星建立合作关系,但没有透露很多细节。

然而,即使取得了所有进展,也没有迹象表明该公司打算将控制台和硬件放在一边。“当我们想到xCloud(这是我们版本的Stadia或Luna)时,我认为它需要演变成一款在云和本地计算能力混合环境之间运行的游戏。Xbox部门负责人表示,这确实是两者的结合。

这可能意味着该服务将在某个时候提供给Xbox Series S/X,这将允许玩家在下载游戏通行证或决定购买游戏之前快速测试游戏或演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