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正在研究将安卓应用引入Windows的解决方案

更新时间:2021-09-25 02:03:16

导读 Windows 10用户可能很快就能在他们的设备上使用安卓应用程序。据说这个功能是新项目“Latte”的一部分,可以建立在一个类似的、搁置的微

Windows 10用户可能很快就能在他们的设备上使用安卓应用程序。据说这个功能是新项目“Latte”的一部分,可以建立在一个类似的、搁置的微软代号为Astoria的项目上。

这个项目旨在让视窗操作系统运行谷歌的安卓应用。据Windows Central报道,微软的Project Latte将在Linux的Windows子系统(WSL)上运行。它将很快获得对GUI Linux应用程序和GPU应用程序的支持,这可能会使使用WSL的Windows 10上的Android应用程序具有更好的性能。

微软正在研究将Android应用程序引入Windows的解决方案

该网站指出,Project Latte可能不支持谷歌Play服务,因为谷歌不支持在运行除Android或Chrome OS之外的任何软件的设备上使用Play服务。这意味着开发人员必须在提交Windows 10之前更新需要Play服务API的应用程序。

值得注意的是,Windows已经允许你的手机使用一些安卓应用。您的移动应用程序可以在一些Galaxy设备上使用,允许用户将其移动体验链接到Windows。链接后,该应用程序将允许用户在桌面上查看他们的通知、发送和接收短信、打电话以及查看多达2000张近期照片。手机应用的另一个亮点是可以镜像手机的显示。

微软正在研究将Android应用程序引入Windows的解决方案

如前所述,微软计划通过Project Astoria带来安卓应用体验。该公司表示,将于2015年4月发布,并将提供一个新的软件开发工具包,允许开发人员使用现有的代码库与通用视窗平台集成,然后通过微软应用商店分发他们的应用程序。它也可以通过开发者预览版提供给一些用户。一年后,微软表示已停止为安卓系统开发Windows Bridg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