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爱立信预计年底将有2.2亿5G用户

更新时间:2021-09-25 02:02:42

导读 周一,瑞典爱立信公司将今年年底全球5G移动用户预测上调至2 2亿,理由是中国的吸收速度快于预期。这家电信设备制造商此前预测有1 9亿用户,

周一,瑞典爱立信公司将今年年底全球5G移动用户预测上调至2.2亿,理由是中国的吸收速度快于预期。

这家电信设备制造商此前预测有1.9亿用户,并表示预计中国将占新预测的近80%。

该网络负责人弗雷德里克杰德林(Fredrik Jejdling)告诉路透社:“是中国推动了增长,这本身就是该国高度重视5G战略造成的。”

爱立信预计到年底将有2.2亿5G用户

爱立信在半年报《交通报告》中表示,到2020年,社会将向数字化迈进“一大步”,因为大流行是快速变化的催化剂,并强调了互联互通对人们日常生活的影响。据Jejdling估计,到今年年底,全球约15%的人口(即10亿人)将位于5G覆盖的区域。

该公司预测,到2026年底,5G用户将达到35亿,占移动数据流量的50%以上,每10个移动用户中就有4个是5G用户。在中国与华为竞争、在芬兰与诺基亚竞争的爱立信补充称,到2026年,全球60%的人口将获得5G覆盖。

爱立信赢得了中国三大运营商的合同,为5G网络提供无线电设备。移动网络行业面临4G和老旧网络设备需求下降的趋势,但北美5G支出有助于促进增长的恢复。

新一代手机技术将带来更快的数据速度,支持更多种类的互联设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