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地图如何让你更容易去喜欢的地方?

更新时间:2021-09-25 01:02:47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谷歌对谷歌地图进行了重大更新。该列表不仅包含新的用户界面和新的徽标,还包含新的功能,如“通勤”、“浏览”和“保存”选

今年早些时候,谷歌对谷歌地图进行了重大更新。该列表不仅包含新的用户界面和新的徽标,还包含新的功能,如“通勤”、“浏览”和“保存”选项卡。现在,谷歌正在对其导航平台进行另一次重大更新,这将使用户更容易在他们经常旅行的地方之间通勤。

Google地图如何使您更轻松地前往自己喜欢的地方

谷歌今天宣布,它将在谷歌地图中引入一个新的“转到”标签。这个新标签将使用户只需点击一下鼠标就能在他们经常旅行的地方之间导航。

新的“前往”选项卡将位于应用程序底部栏中的“浏览”和“保存”选项卡之间,以便通勤者可以轻松浏览他们最常旅行的路线。谷歌表示,用户将能够在Go标签中修复多个目的地。点击特定的路线不仅可以为他们提供路线,还可以提供其他详细信息,如实时交通趋势、路线中断和准确的预计到达时间,而无需输入地址。

更重要的是,如果他们乘坐公共汽车,他们可以确定一条特定的路线,这将为他们提供准确的出发和到达时间、当地交通部门发出的警报以及最新的估计到达时间。

谷歌表示,已经启动了更新,新的“转到”标签将在未来几周内在安卓和iOS上发布。因此,请静观其变,直到获得更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