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Buds Pro有望具备主动降噪功能

更新时间:2021-09-24 23:02:22

导读 三星有望在下个月推出一对新的Galaxy Buds。如今,Galaxy Buds Pro的设计已经从各个角度被多次泄露。我们对Galaxy Buds Pro

三星有望在下个月推出一对新的Galaxy Buds。如今,Galaxy Buds Pro的设计已经从各个角度被多次泄露。我们对Galaxy Buds Pro的规格和功能也有一定的了解。现在又有新的爆料,暗示Galaxy Buds Pro可能会降价。

根据GalaxyClub的报道,Galaxy Buds Pro的售价为229欧元。这是针对欧洲市场的,Galaxy Buds Pro的价格在其他市场会稍微便宜一些。不过这次泄露的价格显示,Galaxy Buds Pro比Galaxy Buds Live贵。

三星的Galaxy  Buds  Pro有望具有主动降噪功能

显然,Galaxy Buds Pro的价格泄露是没有确认的,但是它很贵,所以我在这个TWS上骑了很多东西。最近泄露的显示,Galaxy Buds Pro将具有类似于AirPods Pro的空间音频功能。这将创建一个完整的环绕声系统,可以根据您的头部方向和手机位置进行调整。

也有传言说Galaxy Buds Pro有主动降噪功能和改善环境模式。Galaxy Buds Pro将配备472mAh电池、USB Type-C端口,并支持齐无线充电。Galaxy Buds Pro的渲染图也泄露了,露出了类似Galaxy Buds的设计。充电盒已经换了,看起来和Galaxy Buds Live的一模一样。

三星预计将于1月14日与Galaxy S21系列一起推出Galaxy Buds Pro。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