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前iPhone设计师Johnny Ive可能是法拉利下一任CEO

更新时间:2021-09-24 22:05:47

导读 法拉利首席执行官路易斯卡米莱里(Louis Camilleri)在周四晚间的公告中宣布,由于“个人原因”,他将从公司退休,并拥有“直接影响力”。

法拉利首席执行官路易斯卡米莱里(Louis Camilleri)在周四晚间的公告中宣布,由于“个人原因”,他将从公司退休,并拥有“直接影响力”。他的突然退休给公司留下了一片空白。现在,我们正在寻找法拉利的下一任首席执行官。

苹果前iPhone设计师乔尼艾夫可能是法拉利的下一任首席执行官

尽管法拉利董事长约翰埃尔坎(John Elkann)正在担任公司的临时领导,但一份新报告称,该汽车制造商正在寻找苹果首席财务官卢卡马埃斯特里(Luca Maestri)和苹果前设计总监乔尼伊夫(Jony Ive)来填补这一空缺。

据路透社报道,马埃斯特里和伊夫被认为是下一任法拉利首席执行官职位的“可能人选”。据一些报道,前首席执行官维托里奥克罗也在争夺最高职位。然而,接近科拉奥的消息人士称这些报道“毫无根据”。

除了这些报道之外,还建议前法拉利车队负责人、前兰博基尼指挥官斯蒂法诺多梅尼卡利担任这一职务。然而,F1拒绝了这些报道,称他期待着从2021年1月1日起担任F1首席执行官的新工作。

梅斯特里自2014年以来一直担任苹果首席财务官。在此之前,他曾担任苹果财务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另一方面,在任职约30年后,Jony Ive于2019年辞职。苹果之后,他开了自己的公司LoveFrom,苹果是这家公司的客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