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需要使用谷歌Chrome浏览器的免费实验功能吗?

更新时间:2021-09-24 22:04:32

导读 如果你不知道,谷歌经常在Chrome浏览器中测试新功能,却没有公开宣布。这些新功能可通过徽标页面获得,并且大部分时间都是隐藏的。然而,搜

如果你不知道,谷歌经常在Chrome浏览器中测试新功能,却没有公开宣布。这些新功能可通过徽标页面获得,并且大部分时间都是隐藏的。然而,搜索巨头有时会自动为有限数量的用户启用这些实验功能。现在,谷歌似乎正在研究一种更简单的方法来访问安卓警察发现的这些未完成的实验功能。Chrome Canary中的这一新功能被称为Chrome Labs。这将在顶部的地址栏旁边添加一个扬声器图标。

是否需要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的免费实验功能?

当你点击按钮时,它会弹出一个带有切换功能的弹出窗口,这些功能以前只能通过Chrome的专用“标签”页面访问。目前,它只包含阅读列表和点击搜索的选项。不过,谷歌可能会在这一部分提供更多功能。如果您更改任何选项,甚至禁用或启用这些功能,将需要您重新启动浏览器。

您可以从专用的“标签”页面启用Chrome Labs功能。你所要做的就是访问chrome://chrome://flags/# chrome-labs并点击“启用”。不确定谷歌是否向全球所有用户展示了这一功能。但是据说只有注册了一些服务器端部署后才会出现。此外,Chrome Labs功能在安卓上还不可用,仅限于桌面平台。

本月早些时候,谷歌Chrome浏览器让用户更容易在设备间同步支付和密码信息。安卓系统上的谷歌Chrome浏览器用户在使用谷歌账号登录浏览器后,将能够访问他们保存的支付信息。这些支付可以通过输入信用卡/借记卡的CVC或生物识别安全来确认。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