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明年可能推出三重折叠平板电脑和“透明液晶显示手机”

更新时间:2021-09-24 22:03:24

导读 三星计划在2021年推出一系列有趣的设备。三星将于1月14日发布Galaxy S21系列,将于今年开播。三星还计划明年推出少量可折叠手机,包括Ga

三星计划在2021年推出一系列有趣的设备。三星将于1月14日发布Galaxy S21系列,将于今年开播。三星还计划明年推出少量可折叠手机,包括GalaxyZ Fold 3和GalaxyZ。翻转3和可能的银河Z折叠和Z翻转的紧凑版本。然而,如果一份新报告是真的,这些设备都不会像三星计划明年推出的另外两款设备那样令人兴奋。

根据泄密者Tron(@cozyplanes)的说法,三星拥有一台三重折叠平板电脑(如果你可以这么称呼的话),并计划在2021年上市。它还有一款计划明年推出的透明液晶显示手机!

三重折叠平板绝对是一款将屏幕分成三部分但有两个铰链的设备。这应该和我们从小米和TCL看到的差不多,但由于两家厂商采用的设计不同,三星的可折叠设计会采用哪种设计还有待观察。

三星明年可能会推出三重折叠平板电脑和“透明显示屏手机”

转到透明显示手机,我们希望相信这是一款手机,它的组件位于底部而不是屏幕后面,然后将内容投影到看起来透明但实际上不透明的显示器上。可以算是小米的Mi TV Lux透明编辑器,但是小很多,可以放在口袋里。这篇文章解释了这项技术是如何工作的。

泄密者还提到,三星计划推出“可卷曲产品”和“可卷曲产品”。今年年初和几个月前,TCL向我们展示了轧制设备的概念,展示了轧制设备的概念。LG还将在2021年上半年推出首款(可滚动)智能手机。三星似乎不想追赶潮流,所以三星计划在明年发布自己的产品。

Tron在推文中回复称,三星也在策划一款我们从未想到的传奇产品。我们希望这种设备的更多细节将很快得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