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S21 Ultra将配备6.8英寸WQHD显示屏

更新时间:2021-09-24 17:02:33

导读 三星刚刚宣布了其Galaxy S21智能手机系列的发布日期,这也将是2021年的旗舰系列。据说该公司将推出该系列的三款设备,其中最强大的是Gal

三星刚刚宣布了其Galaxy S21智能手机系列的发布日期,这也将是2021年的旗舰系列。据说该公司将推出该系列的三款设备,其中最强大的是Galaxy。S21 Ultra .这可能是去年Galaxy S20 Ultra的后续产品,将在相机等其他功能中发挥重要作用。有人甚至称其为iPhone 12 Pro Max或即将发布的iPhone 13的安卓竞争对手。

三星Galaxy  S21 Ultra将配备6.8英寸WQHD  +显示屏

值得补充的是,这款设备已经传闻了一段时间,并且已经泄露了几次。因此,这里总结了关于S21 Ultra的所有谣言——这让我们对预期的想法有了清晰的了解。

在设计方面,虽然前后屏在很大程度上看起来是一样的,但主要的区别在于背面。虽然可以看到手机的后置摄像头也有类似的矩形外壳,但由于外壳的一侧没有与侧框融合,所以设计略有不同。

还有传言说iPhone 12 Pro Max的这个潜在竞争对手据说支持S-Pen。虽然还没有得到证实,但三星手机部门负责人最近证实,到2021年,包括可折叠设备在内的更多手机都将支持S-Pen。

至于规格,三星Galaxy S21 Ultra将配备6.8英寸WQHD显示屏,每英寸像素将有515 PPI。据说20: 9的屏幕外观更平。它还将支持高达120赫兹的刷新率。面板由康宁最新的大猩猩玻璃Victor保护,Victor通过Galaxy Note 20 Ultra首次亮相。

据说这款智能手机配备了一个1.08亿像素的主传感器,两个带变焦功能的10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一个12像素的超广角传感器。还可以通过S21 Ultra获得PDAF、激光AF、LED闪光灯等基本功能。在正面,三星Galaxy S21 Ultra据说有一个4000万像素的传感器。

据说Galaxy S21 Ultra可以在1月12日发布的Exynos 2100处理器上运行。这可能是高通骁龙888处理器的竞争对手,苹果的A14 Bionic或者华为的麒麟9000,都是采用5 nm制造工艺制造的。把手。软件方面,将与搭载安卓11的OneUI 3.1操作系统一同提供。

手机的其他预期功能和规格包括双SIM卡支持、Wi-Fi 6、蓝牙5.1、NFC和USB Type-C支持。根据泄漏情况,它还将具有IP68防尘防水等级。

如果你能相信有报道,三星Galaxy S21 Ultra的起步价是1399欧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