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pple Fitness Plus中Apple Watch训练的新功能

更新时间:2021-09-24 11:02:59

导读 WatchOS 7 2的最终版本于2020年12月推出,有几个新功能,包括Apple Watch的Fitness Plus。现在,新功能将与Fitness Plus和肖恩

WatchOS 7.2的最终版本于2020年12月推出,有几个新功能,包括Apple Watch的Fitness Plus。现在,新功能将与Fitness Plus和肖恩蒙德兹等几位艺术家合作在时钟上首次亮相,肖恩蒙德兹将在他散步时陪伴他。

苹果Fitness  Plus中的Apple  Watch培训新功能

Apple Fitness Plus订阅者已经可以使用这项新功能“行走时间”,该功能旨在鼓励用户像有影响力和有趣的艺术家,通常还有他们最喜欢的偶像一样一起行走。

行走时间基本上像播客一样工作,你可以边走边用Apple Watch和耳机听。在记录这些情节的时候,世界知名的艺术家们在行走的时候会更加沉浸,给他们与用户真正锻炼的感觉,同时在轻松的采访中谈论自己生活和事业的奇怪事实。

新鲜感出道有四集,包括乡村音乐明星多莉帕顿、NBA德雷蒙德格林、肖恩蒙德兹和奥卓阿杜巴,他们凭借《橙色是新黑色》中的表演获得了艾美奖奖。每次持续25到40分钟。

很快会增加新的剧情,Apple Watch可以配置为充电时自动下载,所以通过Watch的Training应用听音乐时,你甚至不需要数据连接,因为步行锻炼会在第一时间让你开始玩。

此外,轮椅使用者也将能够使用该功能。在这种情况下,这个功能被称为“按压时间”,这样他们也可以享受这种体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