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英伟达GeForce Now游戏流媒体服务支持M1 MacBook

更新时间:2021-09-24 10:02:55

导读 似乎很快,因为英伟达的GeForce Now游戏流媒体服务已经在这些MAC上为Chrome Web浏览器提供,你可能会在M1 MacBook Pro和MacBook

似乎很快,因为英伟达的GeForce Now游戏流媒体服务已经在这些MAC上为Chrome Web浏览器提供,你可能会在M1 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上玩更多的游戏。

本质上,这意味着一旦该服务退出Beta测试并变得流行,您可以在M1 MacBook的Chrome浏览器中访问GeForce Now网站,并创建一个帐户来开始使用它。

英伟达GeForce  Now游戏流媒体服务支持M1 MacBook

“在2.0.27中,我们增加了对Google Chrome浏览器的beta版支持,这将使数百万潜在的新PC游戏玩家能够轻松地在Windows和macOS上玩最新的游戏。(ChromeOS已经支持。其他平台可以工作,但不支持中指定的发行说明。

根据英伟达的同一个发行说明,对该浏览器的服务器进行了其他更改。这包括为你的游戏创建特殊快捷方式的能力,以及分享链接的新方法,这将使你的朋友能够直接进入游戏。

此外,虽然该服务可以在谷歌stadia、亚马逊Luna、Windows PC、macOS、Nvidia Shield、Chromebook、Android和iOS上的Safari上使用,但很明显,你需要在GeForce Now可用的区域。

此外,虽然微软Edge浏览器和谷歌Chrome浏览器运行在同一个Chrome平台上,但是微软Edge浏览器上并没有提供这项服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