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WhatsApp在最新更新中放弃了对旧iPhone的支持

更新时间:2021-09-23 23:03:41

导读 WhatsApp是当今使用最广泛的基于移动的聊天应用之一,这归功于它对iOS、Android、用于基本手机的KaiOS以及Windows和macOS的Web版本的跨平台

WhatsApp是当今使用最广泛的基于移动的聊天应用之一,这归功于它对iOS、Android、用于基本手机的KaiOS以及Windows和macOS的Web版本的跨平台支持。然而,由于应用程序不断向平台添加新功能,它有时不得不放弃支持越来越旧的设备。最新失去对脸书流行消息应用支持的设备是运行iOS 9的苹果iPhone。

WhatsApp在最新更新中放弃了对旧版iPhone的支持

3月7日,我们报道了iOS的WhatsApp Messenger测试版2.21.50.11已经放弃了对运行iOS 9的iPhone的支持。现在,公司似乎已经将这个版本转移到了一个稳定的渠道,这意味着这些设备上的用户不会在他们的手机上收到进一步的更新。

苹果iPhone 4和4s的所有者现在将无法实际更新他们的WhatsApp应用程序,这意味着它最终将在几周后停止工作,并提示用户安装与其设备不兼容的更新。与此同时,拥有iPhone 5、5s和5c且仍在iOS 9上的用户应该至少将设备升级到iOS 10,以便继续使用WhatsApp。

事实上,WhatsApp对兼容设备的官方支持页面已经更新,表明该公司“提供支持并建议”使用运行iOS 10及更高版本的iPhone,从而证实了取消对苹果旧操作系统支持的报道。

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4s现在已经有十年的历史了,所以仍然使用该软件的用户仍然可以使用他们的设备拨打电话、发送短信和发送电子邮件。但是,如果他们想继续使用WhatsApp,可以将他们的聊天记录备份到iCloud并转移到新的iPhone上,然后恢复他们所有的旧记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