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开始测试Xbox系列X和S系列游戏的杜比视觉

更新时间:2021-09-23 23:03:05

导读 按照之前的承诺,微软最终将杜比视觉HDR游戏引入了其最新的游戏机——Xbox Series X和Series。然而,目前它仅限于一些用户,并且是测

按照之前的承诺,微软最终将杜比视觉HDR游戏引入了其最新的游戏机——Xbox Series X和Series。然而,目前它仅限于一些用户,并且是测试过程的一部分。正如《福布斯》提到的,一些用户最近注意到了这个功能,当时他们开始发布最新的Xbox Insider Alpha铃声(2104)。目前只有《无主之地3》、《齿轮5》、《光晕:大师首领》、《毁灭战士》、《福布斯》等少数游戏支持此功能。报道中提到,网友表示,杜比视觉的画质比HDR10更“精细”。这是因为动态数据可以逐帧调整HDR。

微软开始测试Xbox系列X,S系列游戏的杜比视界

微软Xbox本身已经向0103010确认,确实在测试杜比视觉的游戏主机。它还表示,这一功能即将推出,但尚未给出具体时间表。不过,这个功能似乎还是会在今年推出。“正如我们去年宣布的那样,我们非常兴奋地在2021年将杜比视觉的游戏支持引入我们的新Xbox游戏控制台。这项功能目前正在测试中,我们将在不久的将来宣布更多可用时间和功能。”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值得补充的是,虽然Xbox Series X和Series S受到杜比视觉的支持,但竞争对手PlayStation 5仅限于HDR10。然而,它可能不会破坏交易。您还需要一台兼容的电视和支持游戏来充分利用它们。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