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为将于6月正式推出鸿蒙系统

更新时间:2021-09-23 18:02:36

导读 华为透露,将于6月2日正式发布鸿蒙系统操作系统,将在市场上的设备上取代安卓系统。该软件将在一个活动中正式发布,该活动还将采用第一批设

华为透露,将于6月2日正式发布鸿蒙系统操作系统,将在市场上的设备上取代安卓系统。该软件将在一个活动中正式发布,该活动还将采用第一批设备来运行工厂解决方案。

华为将于6月正式启动HarmonyOS

该公司在微博的官方文件中披露了这一消息。除了国内出版物,华为还在其全球频道发布了一段智能手机视频,表明我们最终会看到该系统以官方方式在手机上运行。

该公司发布的预告片显示了一个名为鸿蒙系统的动画,应该会出现在装有该系统的手机的启动屏幕上。近日,开发者在网上发布的一段视频显示,小米手机上运行的是华为操作系统,初始启动和视频中显示的效果差不多。

华为没有提供6月2日活动的细节,但承诺会带来新产品和更多关于鸿蒙系统的信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