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用Apple Music Replay消除你对Spotify包装的嫉妒

更新时间:2021-09-17 12:13:12

导读 所以,Spotify Wrapped就在这里,推特上满满的都是沿着记忆轨迹旅行的成千上万的用户,因为他们回忆起过去十年的音乐和他们的Spotify收

所以,Spotify Wrapped就在这里,推特上满满的都是沿着记忆轨迹旅行的成千上万的用户,因为他们回忆起过去十年的音乐和他们的Spotify收听历史。是的,没错。12月与奈的狂欢,哈格曼不仅将迎来新一年的曙光,也将迎来十年的结束。

在推特上,当每个用户都很高兴在这个节日季节用他们的Spotify打包音乐礼物时,一位苹果音乐用户渴望通过互联网的窗口在Spotify的大厅里观看这种快乐。

# spotifywrapped发布到pic.twitter.com/PKh4yHL9WG.时的苹果音乐用户

-Lauren(@ juliantina _ vida)2019年12月5日。

但不再绝望。如果你不知道苹果在几周前非常低调地发布了音乐存储服务,你绝对可以原谅。Apple Music Replay是一个类似于Spotify Wrapped的服务,但它并不完整。

如果您是苹果音乐用户,请访问苹果音乐的网络播放器(仍处于测试阶段)。如果你去beta.music.apple.com/replay,你会看到一个吸引人的蓝色按钮,显示“获取您的重播组合”。点击它!(您需要使用苹果ID登录。)

当您按下按钮时,Apple Music会将您播放的前100首歌曲编译成一个巨大的播放列表。也能让你很好的了解拥有最多观众的艺人和专辑。当然,现在Apple Music已经存在了十年,所以可悲的是,你回不了那么远(Spotify赢了这一轮比赛),但你也会得到前几年的重播播放列表(我的可以追溯到很久以前)直到2015年。这些播放列表将在Apple Music中提供,供您在所有支持Apple Music的设备上收听和播放。您的朋友甚至可以将您的播放列表添加到他们的媒体库,并随时了解您全年的收听情况。重播播放列表每周日更新!

现在,就像我说的,是的,Spotify Wrapped在规模上胜过了Apple Music Replay(它有十年的数据要泄露),今年Wrapped又给播客加了一串。然而,如果你不在这里,Spotify Wrapped会让你在推特圈失望。为什么不试试Apple Music Replay,分享一下这个假期的乐趣呢?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