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脸书的数据工具允许用户将媒体传输到谷歌照片

更新时间:2021-09-17 11:13:05

导读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多的功能,脸书在周一推出了一项功能,允许他们将图像直接传输到谷歌照片。该工具最初在爱尔兰发布,将于2020年上半年在全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多的功能,脸书在周一推出了一项功能,允许他们将图像直接传输到谷歌照片。该工具最初在爱尔兰发布,将于2020年上半年在全球范围内使用。该公司推出的照片传输工具是基于其参与开源“数据传输项目”开发的代码。

隐私和公共政策主管史蒂夫萨特菲尔德在一篇文章中写道:“今天,我们发布了一个工具,使脸书用户能够从谷歌照片开始,直接将他们在脸书的照片和视频转移到其他服务中。

根据这家社交网络巨头的说法,如果用户通过一项服务共享数据,他们应该能够将数据传输到另一项服务。这就是数据可移植性的原则,它使人们能够控制和选择,同时鼓励创新。

萨特菲尔德指出:“我们目前正在测试该工具,因此我们将根据使用该工具的人以及与利益相关者的对话,继续对其进行改进。

据报道,“数据传输工程”还包括苹果、微软、谷歌、推特等公司。脸书表示,最初将从谷歌照片开始,但未来可能会包括其他服务。

与此同时,对于谷歌照片,这家搜索巨头最近推出了一项新功能,让用户在照片中手动标记人物。若要手动标记人物,请打开Goog le相册,找到任何包含人物或宠物的图片,然后向上滑动或点按右上角的溢出键。这将弹出一个更新的EXIF面板,其中包含“人”部分,识别的人的头像和编辑图标或笔在右边。就隐私而言,如果用户启用了“人脸分组”功能,谷歌会自动扫描用户的人脸照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