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S11有望推出1.08亿像素的相机

更新时间:2021-09-17 03:18:40

导读 有传言称,三星的下一款旗舰手机Galaxy S11将推出一款像素数极高的主摄像头。准确的说是1 08亿像素。如果是这样的话,它会有几款搭载小

有传言称,三星的下一款旗舰手机Galaxy S11将推出一款像素数极高的主摄像头。准确的说是1.08亿像素。

如果是这样的话,它会有几款搭载小米的智能手机,像素超过100亿。

与这个故事相关的是小米的MiNote10,它在1.08亿像素的摄像头中使用了三星自己的一个传感器。然后,S11(甚至S11)将拥有与小米最新高级智能手机相同的传感器。

就像小米的手机一样,我们预计它的工作方式也是类似的:4个像素会合并成一个,从而产生2700万像素的图像。

这条消息被发布在推特的“冰宇宙”上,泄密者以在发布前披露准确信息而闻名。

Galaxy S11采用1/1.3英寸108MP三星独家定制传感器,品质优于ISOCELLBrightHMX,成本高。

不出意外的话,Galaxy S11的传闻在最终发布之前就已经酝酿好了,可能是在2020年的初春。

令人惊讶的是,三星可能会增加下一代手机的像素数量。

毕竟,该公司在过去几代Galaxy S和Galaxy Note智能手机系列中都严格遵循了其1200万像素传感器。至少,它在主摄像头上。

话虽如此,可以说三星近年来在手机摄像头的性能上已经落后于竞争对手。这可能是为了纠正该船与谷歌Pixel、华为P30和最新iPhone的竞争。

当然,这不会是手机背后唯一的摄像头。它还可能至少有三个额外的摄像头,包括一个类似潜望镜的摄像头,可以提供5倍的光学变焦,类似于Oppo的Reno10x Zoom。

时间会证明这些谣言是否准确,但谢天谢地,在三星揭开盖子之前,时间不多了。它通常在2月或3月推出S系列手机。它会在我们不知不觉中出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