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罗兰的alexa键盘售价500美元

更新时间:2021-09-17 02:17:02

导读 花了将近一整年的时间,但罗兰的《围棋:钢琴键盘》现在已经面世。只需500美元(并启用罗兰技能),您就可以使用Alexa来选择声音、打开节拍器

花了将近一整年的时间,但罗兰的《围棋:钢琴键盘》现在已经面世。只需500美元(并启用罗兰技能),您就可以使用Alexa来选择声音、打开节拍器,并在演奏时控制许多其他设置——您不需要将手指从琴键上抬起或费力地浏览无法理解的菜单。它还能把你的键盘变成一个完整的Alexa扬声器,使它成为少数几个亚马逊驱动的设备之一,你可以用它来演奏你正在听的音乐。

键盘是半便携的,重量为8.8磅,支持电池供电,尽管不插上它会失去Alexa的支持。为安卓和iOS提供了钢琴伙伴2应用程序,帮助您掌握自己的术语。这不是一笔微不足道的购买,但如果你喜欢练习录制音乐,讨厌神秘的菜单,或者只是想不离开座位就询问天气,那可能是值得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