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通过将客户关系管理的使用转化为游戏来确保数据的完整性

更新时间:2021-09-17 00:10:22

导读 有远见的公司已经知道客户关系管理可以提供的巨大好处。正确的客户关系管理是单一的知识来源,可以为客户服务提供透明度、准确的销售预测、

有远见的公司已经知道客户关系管理可以提供的巨大好处。正确的客户关系管理是单一的知识来源,可以为客户服务提供透明度、准确的销售预测、有效的资源分配和重要的可见性。

通过将CRM使用转化为游戏来确保数据完整性

正确的客户关系管理可以是增长和可持续结果的基础。拥有许多公司已经使用的客户关系管理是一个迹象,表明这些好处正在成为各行各业传统智慧的一部分。但是,有一个很大的问题需要注意:CRM只有输入其中的数据才是好的。

把它想象成一辆汽车:当汽车加油时,它可以漂亮地行驶。但是,如果没有所需的燃料,即使是最昂贵的跑车也只是镇纸。对于CRM来说,好的、全面的数据就是汽油。

通过将CRM使用转化为游戏来确保数据完整性

这里的关键是数据必须全面。收集全面的数据意味着你所有的员工都必须使用它并将数据输入其中,这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20/08/01CES 2020三星展台巡展| 2020国际消费电子展TechRadar。

虽然使用CRM的员工会发现可以提高工作效率,赚更多的钱,但是要说服员工定期将数据输入CRM还是比较困难的。员工不使用CRM的原因有很多。对有些人来说,这已经是年龄的问题了。年轻员工比年长的同事更有可能使用客户关系管理技术。对另一些人来说,他们觉得把信息输入到客户关系管理中会让他们远离他们最有意义的工作。

如果没有人使用CRM,公司就会失去数据完整性,数据完整性的缺失会导致CRM价值的损失。那么,人们如何将数据输入到CRM中,保证数据的完整性呢?

实施客户关系管理。

一种想法是将数据强制纳入客户关系管理。这种方式可以转化为每周例会,销售团队可以分享配额进度的最新信息。那些未能向客户关系管理输入信息的人将因未能满足其工作的基本要求之一而被公开招聘。

这种方法是有效的——它可能是具有强调公共责任文化的公司的最佳选择——但它可能不是所有企业的最佳选择。如果最终目的是让员工意识到CRM是一个强大的工具,可以帮助他们与潜在客户和客户保持联系,跟踪订单或根据真实数据做出规划决策,那么更好的方法是让员工考虑对CRM采取积极的态度。

Gamify CRM用法。

一种方式是通过游戏化技术的使用,鼓励客户关系管理的广泛和热情使用,从而使员工的整体参与度迅速提高。

通过将CRM使用转化为游戏来确保数据完整性

员工参与是一个不可否认的目标。事实上,根据盖洛普的研究,员工敬业度高的公司每股收益比同行高147%。问题:世界上只有13%的员工有资格从事真正的工作。

游戏如何帮助促进CRM的使用和员工的参与度?一方面,它提供了超越职业发展的动力,激励员工脱颖而出。

工具制造商英格索兰的车间就是一个例子。通过使用智能螺丝刀附带的软件,公司可以跟踪工人完成指定任务的速度。显然,这是衡量单个员工或一组员工与其他员工相比的生产率的好方法。但是游戏化以一种没有威胁的方式释放了我们与生俱来的竞争特征。以英格索兰为例,展示每一个班次的成果,并提供奖励,如财务奖金或带薪休假,从而提高个人和公司的生产力。

简而言之,人们想赢,游戏化就是利用这种冲动的机会。游戏化可以很容易地融入到客户关系管理中,就像在工厂里一样。通过使客户关系管理数据输入成为一个工作场所,并通过跟踪和奖励员工的绩效,公司可以获得改善数据完整性的所有好处-包括订单的准确预测,增强客户关系和整体业务绩效的可见性。

然而,利用游戏化来提高员工的敬业度和CRM的利用率就在于此:即使员工最初出于竞争精神而激励自己,他们最终也会意识到CRM可以帮助他们完成工作的所有方式。当这种情况发生时,可靠地将数据输入到CRM中就不仅仅是一个游戏了。这变得很有必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