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正准备最终解决最大的Pixel 4安全漏洞

更新时间:2021-09-16 10:10:57

导读 在苹果推出第一款搭载高级面部识别系统的iPhone两年后,谷歌终于紧随其后,为Pixel 4和4 XL上类似的高级3D面部解锁机制留出了足够的顶

在苹果推出第一款搭载高级面部识别系统的iPhone两年后,谷歌终于紧随其后,为Pixel 4和4 XL上类似的高级3D面部解锁机制留出了足够的顶框空间。

然而,虽然我们进行了深入的审查,我们认为功能是快速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准确,但搜索巨头被安全监管震惊了。根据谷歌自己的支持门户网站的详细介绍,即使启用了面部识别的人可以关闭你的脸,任何人只要抬起你的脸,就可以解锁你的高端手机。

Google正准备最终解决最大的Pixel  4安全漏洞

当然,最后一部分引起了严重的关注和激烈的争论,尽管值得称赞的是,大G迅速承诺在“未来几个月”通过软件更新提供安全改进。可惜的是,那是在10月份,与此同时,Pixel 4和4 XL一个月收到了好几次补丁和“功能退化”,但都没有承诺增强面部解锁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安卓Police上的人似乎发现了一些确凿的证据,表明谷歌还在研究这个修复,可以在不久的将来推出。显然,Pixel 4的设置菜单中已经有了一个选项,要求用户在使用这种生物识别技术解锁手机之前先睁开眼睛。

Google正准备最终解决最大的Pixel  4安全漏洞

问题是这个选项实际上什么都没做,找到它的唯一方法是在设置菜单的搜索框中键入“眼睛”这个词。但这可能意味着公共服务将很快推出。当然,正确的做法是对所有用户强制执行新的“策略”,而不是增加这一额外的安全层,作为一些人可能永远找不到的选项,但这绝对比没有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