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思科押注于其倡导的以应用为中心的基础设施

更新时间:2021-09-16 09:09:53

导读 上周在巴塞罗那举行的思科直播会议上发布的一系列公告清楚地表明,思科系统公司正在定位自己,将多渠道可编程性推向边缘,并拥有一套自动化

上周在巴塞罗那举行的思科直播会议上发布的一系列公告清楚地表明,思科系统公司正在定位自己,将多渠道可编程性推向边缘,并拥有一套自动化分布式计算的解决方案。

思科赌注其主张的应用程序为中心的基础设施

正如一位公司高管最近描述的那样,对于一家花了近40年时间“拥抱路由器更好的一面”的公司来说,这是一个重大变化。然而,不断变化的信息技术决定了一种新的方法,这种方法基于客户对一致策略的需求以及在应用程序驱动的世界中构建网络的手段。

思科云解决方案营销高级总监Fabio Gori表示:“你现在看到的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应用程序希望基础架构是可编程和可访问的,并且仍然非常安全。”我们整个公司的战略都围绕着这个基于意图的架构概念。

思科赌注其主张的应用程序为中心的基础设施

格里与加州帕洛阿尔托CUBE Studio的主持人、硅谷媒体的移动直播工作室John friel进行了交谈。他们讨论了思科最近的公告,包括向多个云部署应用程序、将计算引入数据以及引入一套云管理工具。

思科的核心方法是缩小业务需求和网络交付之间的差距。这是基于意图的网络的使命。为了帮助客户沿着这条道路前进,思科采用了其应用中心基础设施(ACI),并将其扩展到许多领域,目的是允许跨多域板实施策略。

思科赌注其主张的应用程序为中心的基础设施

Gori表示:“我们正在将ACI扩展到云、Azure和AmazonWeb服务。“现在我们有了从边缘到数据中心再到云的结构。这是件大事。

思科还宣布,将把融合基础设施系统Hyper Flex从核心数据中心扩展到分支机构。这证实了将计算转移到数据所在位置的持续需求。

Gori说:“我们将把我们的网络和计算平台带到应用程序需要的任何地方。

由于管理公共云和私有云环境中的应用程序可能是一项复杂且昂贵的业务,思科部署了云中心套件,为IT客户提供工作流自动化和成本优化。根据Gori的说法,云中心软件是用Kubernetes编写的,以提高用户的可移植性和可扩展性。

他解释说:“我们认为这种方法应该有所不同。”方法应该是对应用程序建模一次。一旦您对应用程序建模,您就可以使用任何其他云作为您的目标。

思科的愿景是构建一个连贯流畅的环境,在这个环境中,策略和安全模型将分散的架构转变为业务可以控制和自动化的领域。

“这其实很简单,”戈里说。“我们的目标是将业务意图映射到底层基础架构中。如果我们是对的,我认为我们是对的。这将是一次伟大的旅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