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惠普如何创新个人技术和医疗?

更新时间:2021-09-16 09:09:21

导读 惠普是我关注的比较有意思的公司之一。当我在加州参加他们的“印刷力量”活动时,这个事实让我想到了。有PC公司和印刷公司,但只有一家PC

惠普如何革新个人技术和医学

惠普是我关注的比较有意思的公司之一。当我在加州参加他们的“印刷力量”活动时,这个事实让我想到了。有PC公司和印刷公司,但只有一家PC/印刷公司。另外还有3D打印公司和比较传统的打印公司,但是3D打印只有一家打印公司,都是同一个惠普公司。惠普不是故意的。这是梅格惠特曼接管旧惠普的一部分,并分割她不想要的东西的结果。惠普(HPE)是专门制造的,但惠普是废品。

惠普一直是最成功的公司,目前正面临卡尔伊坎策划的敌意收购,可见惠普看到了别人错过的价值(我想我知道是什么)。但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没有人能定义一家公司。没有一款产品能够将打印与PC完美融合,从而充分展示惠普的功能。

让我们本周探索一下。

电脑打印机组合。

现在,我首先想到的是内置打印机的PC概念,但我的第一台便携式PC是松下Exec。合作伙伴是一台内置打印机的电脑。它重28磅。有一次,我不得不从达拉斯机场的一端跑到另一端。手术后,我在这个过程中试图打架和割针。这既不是一次好的经历,也不是一次特别愉快的经历,所以我们不会去那里。

但是你可以把打印头放在鼠标里,让它选择在任何需要墨水的表面打印。假设你想直接打印在盒子上寄回给供应商,而不是在以后必须粘贴的标签上浪费纸张,为什么不用鼠标直接打印在盒子上呢?或者,如果你和我一样,字写得很烂,只想在想要审阅的纸上写批注,可以把批注输入笔记本电脑,用鼠标打印在文档上?

我们很多人在旅行时都喜欢在笔记本电脑上使用鼠标,这将是在笔记本电脑上添加打印功能的一种方式,而无需尝试构建内置打印机。

定制3D打印笔记本电脑。

惠普的战略重点之一是将3D打印推向制造业。这项技术的优势之一是可以大规模打造定制产品。然后,如果惠普创建一个笔记本电脑内核,使用3D打印外壳,并允许人们为其付费(因为这是一个技术演示),它就会为其设计一个定制的笔记本电脑外壳(这可能也适用于台式机,尤其是在游戏领域)。

他们可以与Adobe合作,提供免费访问Adobe工具来创建案例(这将使人们能够接受使用Adobe工具的培训,从而允许Adobe向使用它的人提供报价)。此外,惠普可以举办设计竞赛,获奖者(由用户投票)将获得现金奖励。惠普客户将获得适度的附加费,如果他们愿意,他们可以使用设计师的案例。除此之外,惠普还可以与迪士尼或索尼合作打造主题设计。我知道我会对我的带有Marvell Shield主题的笔记本电脑感兴趣。

目前,它主要由塑料制成,但非常流行的设计也可以由金属制成,但需要额外付费。因此,这些技术的潜力将被广泛证明,这将为其他希望解决这一需求的制造商打开大门,用于高度定制的产品。

健康扫描仪药物打印机。

在我看来,卡尔伊坎专注于惠普技术,这个技术鲜为人知,但可能代表着万亿美元的机会,被称为微流体技术。它来自印刷部门,已被世界各地的实验室用于降低药物分析成本。但是,同样的技术可以大规模使用,有效地打印定制药物,可以针对每个专利进行独特的调整(我们不是“平均”)。这种解决方案可能适用于联合用药,由于制药公司对联合用药、化疗、胰岛素,甚至止痛药和消炎药的过度收费,联合用药正受到许多坏消息的影响。刚开始,在没有医生或医生办公室的偏远地区最有用,这种情况可能会发展成每个家庭的常见方式,即使用硬加密锁锁定医院或医生,并通过使用传感器监控专利PC,将其绑定到打印每个药丸或液体之前所需的时间和确切剂量。

这种设备将从根本上改变药物的成本,加重大部分病情,因为对很多人来说,它消除了去医院或医生办公室进行某些类型的重复治疗的需要,扫描仪可以广泛用于远程诊断。

卡尔伊坎正在追求一种方法,他想以低廉的价格购买产品,并在惠普获得巨额利润。这就是为什么惠普认为自己低估了公司,但现在看来,按照目前的估值,它付出了很高的代价。伊坎绝不是虚构的。我想他会看到惠普3D打印技术或者他们的微流控技术的价值,我的钱会投在微流控技术上,因为它会带来最大的潜在收益。

但我也认为惠普有机会创造一种产品来定义公司的产品,将PC与打印机技术连接起来,创造可定制的产品或解决紧迫的问题。惠普明白这只是时间问题,伊坎已经在追了。我打赌它会产生惊人的结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