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eHarmony用户密码泄露

更新时间:2021-09-16 07:10:01

导读 约会网站ehoetheory今天证实,其成员使用的密码被泄露,因为据报道,该网站被引用在一个黑客网站上发布的据称被盗的密码中。“在调查了密码

约会网站ehoetheory今天证实,其成员使用的密码被泄露,因为据报道,该网站被引用在一个黑客网站上发布的据称被盗的密码中。

eHarmony用户密码泄露

“在调查了密码泄露的报告后,我们发现我们的一小部分用户受到了影响。我们正在继续调查,但希望提供以下行动,我们正在采取这些行动来保护我们的成员,”电子和谐的发言人Becky Tekka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说。作为预防措施,我们重置了受影响成员的密码。这些成员将收到一封解释如何重置密码的电子邮件。

今天早些时候,Linked In表示,它的一些成员的密码在一个表面上有650万个加密密码的列表中。根据报告,“e Honomy”和“harmony”在网上公布的另一份名单中被提及。目前还不清楚有多少密码被破解,它们都是从哪里来的。

eHarmony用户密码泄露

Harmony的博文建议人们创建至少八个字符的强密码,混合大写和小写字母、数字和符号,每个网站使用不同的密码,每隔几个月更换一次密码。

「请放心,电子和谐会采取稳健的保安措施,包括密码散列和数据加密,以保护会员的个人资料。我们还使用最先进的防火墙、负载平衡器、SSL和其他复杂的安全方法来保护我们的网络。“我们深感遗憾的是,这给我们的任何用户带来了不便。

eHarmony用户密码泄露

这位来自ehoexie的代表没有立即回复今晚寻求评论的电子邮件,因此目前还不清楚有多少电子荣誉客户将受到影响,也不清楚该公司是否使用了salt技术,这将使某人更难破解散列或模糊的密码。安全专家批评链接输入没有取消其哈希密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