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评价:vivo Y9s和Redmi K30的功耗?

更新时间:2021-09-16 03:08:25

导读 说起美女自拍,其实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脱离了“十级剥皮,瘦脸大眼睛”的时代。值得庆幸的是,大家逐渐意识到了审美在自拍中的重要性。如

说起美女自拍,其实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脱离了“十级剥皮,瘦脸大眼睛”的时代。值得庆幸的是,大家逐渐意识到了审美在自拍中的重要性。如今,随着手机的发展,技术和算法也在不断升级。如何将高价值渗透到手机和自拍中,成为俘获年轻一代用户的重要法宝。

评测:vivo  Y9s以及Redmi  K30耗电如何

说起拍照,vivo绝对是一个不容小觑的品牌。凭借多年在技术和硬件条件上的积累,vivo推出了许多优秀的机型。我们今天要讲的是最近发布的vivo Y9s。y系列家族其实在线下市场非常受欢迎,不仅仅是因为它有着不错的价值,更是因为它继承了家族在拍照方面的强大基因。那么,这款拥有“3200万超清晰自拍”的新机性能如何呢?

一部手机的价值绝对是决定用户受众和销量的重要因素。y系列主要以年轻时尚人士为主,所以在价值上自然不能落后。这一次,vivo Y9s采用了水滴屏和渐变玻璃的设计元素,在有限的成本内将颜值最大化。乍一看,仔细研究后,其实有很多细节。

背部是这款vivo Y9s的亮点,全新的“几何美学”是背部的点睛之笔。Y9s背面有4个摄像头。如何安排和组合它们,使之不陷入惯例和公式,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为了让四个镜片有更舒适的排列,vivo采用了“钻石设计”,将镜片分别放置在中央和角落。

评测:vivo  Y9s以及Redmi  K30耗电如何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vivo Y9s在拍照方面的进展。首先看硬件。vivo Y9s后置采用了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和200万像素景深镜头的组合。这样的黄金阵容,可以为你提供强有力的全场景拍照体验。

用最先进的技术保证手机的流畅运行!再加上实用的小功能如电话秘书、Jovi智能场景、Jovi智能地图识别等。你绝对可以提高你的幸福感。作为一款中端机型,vivo Y9s以其出色的颜值和强大的拍照实力给我们带来了不错的体验。如果你也是一个追求高价值的个性自拍者,那么我觉得vivo Y9s买对了!

Redmi K30

如何定义“流畅”,是处理器存储的硬件加持还是系统软件的全面优化?事实上,这些参数已经到了当今手机的“瓶颈”,导致硬件性能过度的问题。那么如何在不增加硬件成本的情况下提高流畅度呢?这一次,Redmi用一台K30将“光滑”二字放在指尖下。

作为Redmi家族的新成员,Redmi K30在延续家族性价比基因的前提下,在外观设计、屏幕质量、拍照等方面带来了很大的提升。作为Redmi乃至小米家族中第一款120Hz屏幕的手机,Redmi K30可以说将“流畅”二字从CPU等硬件层面拉到了屏幕前,让我们的手指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流畅和流畅。那么,这款手机的性能如何呢?慢慢听我说。

评测:vivo  Y9s以及Redmi  K30耗电如何

独立后的Redmi显然成为了设计语言和技术应用的排头兵。Redmi K30也不例外。一款优雅的双孔全屏大大增加了手机的价值和屏幕的比例。纵观目前市面上的智能车型,在全能屏的浪潮下,各有各的绝招,与八仙过海。这一次,Redmi K30引入了“挖孔屏”的设计,相信是从体验和美观多角度考虑的。

Redmi K30的前屏为6.67英寸,比例为20,333,609,非常纤细。由于采用了TOF封装工艺,屏占比达到了91%。再加上修长的比例和圆润的边框,入手Redmi K30的第一感觉就是非常“操控性”,单手操作的拇指可触摸面积明显更大。8.79mm的机身厚度并不是真的很薄,但是因为尺度问题,并没有牺牲太多的抓地力。

此外,经过多代升级,挖孔技术也迎来了技术和耐久性的升级。Redmi K30通过屏孔周围更高密度的液晶支架、孔孔周围低变形偏光片保护以及二次点胶技术,可以有效避免长期使用后发黄。而且整个液晶面板通过镀镍优化背光结构,可以避免边缘漏光的问题。

接下来,我讲了重点。这次,Redmi K30采用了120Hz刷新率的屏幕,这也是小米第一次做手机。这款刷新率为120Hz的流速屏最高支持120fps,每秒可显示120张图片,远超目前传统的60Hz屏幕。屏幕每滑动一秒,就能显示更多的图片,让屏幕滑动更加流畅。无论是文字还是游戏,都可以减少拖感。

通过我们的慢动作视频对比,可以清楚的看到右侧的Redmi K30在滑动过程中帧率更高,文字和图片的流畅度和连贯性更好。其实光看可能感觉不到区别,但只要亲身体验过120Hz屏幕的流畅度,就再也回不去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