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说iPhone SE的续航能力和iPhone 8相当

更新时间:2021-09-15 22:09:56

导读 当苹果宣布推出新iPhone时,我们通常会对其摄像头的规格、显示器尺寸和分辨率一目了然。然而,苹果通常不会像昨天的iPhone SE那样考虑新

当苹果宣布推出新iPhone时,我们通常会对其摄像头的规格、显示器尺寸和分辨率一目了然。然而,苹果通常不会像昨天的iPhone SE那样考虑新手机的电池大小和RAM。这就是运营商和零售商介入的地方。

根据一家中国经销商的说法,iPhone SE拥有1821毫安时的电池和3GB的内存(通过9to 5毫安时)。苹果不太可能证实这些数字,但如果你看看iPhone 8,它们确实有意义。

苹果表示iPhone  SE电池的使用时间与iPhone  8相当

根据苹果的说法,iPhone SE的续航时间和iPhone 8差不多。2017年iPhone 8发布后,我们了解到它有1821mAh的电池,和iPhone SE一样。

苹果表示iPhone  SE电池的使用时间与iPhone  8相当

当时我们也了解到iPhone 8有2GB的RAM,而iPhone 8 Plus有3GB。因此,似乎苹果选择为iPhone SE提供一些额外的RAM,就像使用8 Plus一样,而不是坚持在普通iPhone 8中使用2GB。

苹果表示iPhone  SE电池的使用时间与iPhone  8相当

相比之下,iPhone 11和11 Pro都有4GB的RAM。IPhone 11起价699美元,iPhone SE起价399美元。而且iPhone SE确实有和iPhone 11、11 Pro一样的A13 Bionic处理器,所以和旗舰产品相比,SE并没有损失多少性能。

style=' max-width : 100%;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