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英伟达推出RTX语音降噪插件

更新时间:2021-09-15 19:09:22

导读 当你总结到目前为止英伟达可用的图灵RT和Tensor Core技术的实际可用优势时,有些人会说,我们刚刚开始看到许多有价值的内容支持它。如果

当你总结到目前为止英伟达可用的图灵RT和Tensor Core技术的实际可用优势时,有些人会说,我们刚刚开始看到许多有价值的内容支持它。如果你现在买这个硬件,你可能会问自己,你最喜欢的PC游戏有多少支持RTX-On或者DLSS/DLSS 2.0显卡,今年还有多少基础版会使用这个技术?现在,英伟达提出了张量核心的另一种用途(RTX之声)。

Nvidia推出RTX语音降噪插件

英伟达RTX语音使用图灵GPU硬件消除广播、语音聊天和远程视频会议中的背景声音和噪音。目前这是一个Beta版的软件,但是英伟达已经开放反馈,并且支持了很多热门软件。解释是语音使用了你显卡的“Ai功能”,表示使用了Tensor内核。

据说RTX语音兼容你常用的麦克风应用,可以消除干扰背景噪音,比如OBS Studio、XSplit Broadcaster、XSplit Gamecaster、Twitch Studio、Discord、Google Chrome、WebEx *、Skype *、Zoom *和Slack *(“* RTX语音扬声器输出可能会在这些应用中出现问题。”。在这些应用程序中工作应该会受益于抑制背景噪音,例如您的一键机械键盘、在您身边玩耍的其他游戏玩家以及您环境中的其他常见噪音源。

Nvidia推出RTX语音降噪插件

您必须使用英伟达GeForce或Quadro RTX显卡,运行驱动程序版本410.18或更高版本,并使用Windows 10使用RTX语音。如果满足所有这些条件,您可以尝试使用该软件,该软件会在系统上创建一个虚拟设备,并需要选择它作为音频输入源。然后,在RTX语音控制面板中,确保选中“背景噪音消除”选项进行尝试。英伟达建议在麦克风上使用RTX语音,但如果您对结果不满意,只能在扬声器上使用。

Nvidia推出RTX语音降噪插件

如果你有兴趣尝试这个测试版,英伟达将在其博客上提供更多指南,详细说明如何在上面列出的所有应用程序中使用其人工智能噪声消除功能。它还提供了如何使用YouTube视频作为输入来测试RTX语音的指导。当然,例如,选择带有街道噪音或其他类型背景噪音的视频将使您最清楚地听到差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