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黑客通过微软员工帐户访问私有GitHub存储库

更新时间:2021-09-15 14:10:42

导读 通过控制微软员工的GitHub账户,黑客最近能够访问GitHub上该公司的一些“私人”存储库。ZDNet周五报道称,尽管一些微软工程师最初试图淡化

通过控制微软员工的GitHub账户,黑客最近能够访问GitHub上该公司的一些“私人”存储库。ZDNet周五报道称,尽管一些微软工程师最初试图淡化这一事件为“骗局”,但在一些员工证实其部分真实性后,他们后来撤回了评论。

黑客通过Microsoft员工的帐户访问私有GitHub存储库

然而,这份报告似乎是基于几位微软员工的说法,似乎黑客无法访问任何重要项目的源代码,比如Windows和Office。据信,黑客已经获得了大约1200个私有存储库。即使现在入侵已经暴露,也可能发生在3月份。黑客计划在黑客论坛公开一些被盗物品,本周该事件被曝光。

微软发言人告诉ZDNet,该公司正在调查这一事件。不过,发言人没有详细说明。这名名为“闪亮猎人”的黑客周四联系了BleepingComputer,告知他们已经从微软的私人GitHub存储库中访问了超过500GB的数据。

黑客通过Microsoft员工的帐户访问私有GitHub存储库

据ZDNet报道,这起事件背后的黑客正是最近从印尼最大的网店Tokopedia泄露1500万条记录的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