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当hdmi连接到电视时 有图像但没有声音是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2021-09-15 07:07:37

导读 如今,智能产品的发展非常好。而且,生活中的很多领域已经与智能网络连接,比如智能家居、智能手机、智能电视等。现在智能电视很好,受到很

如今,智能产品的发展非常好。而且,生活中的很多领域已经与智能网络连接,比如智能家居、智能手机、智能电视等。现在智能电视很好,受到很多人的青睐。毕竟电视是仅次于电脑的家用产品,但如今智能电视可以和电脑连接,只需要一根数据线。

而且这条数据线需要具备HDMI的功能,所以需要和电视连接。但是,在我们的现实生活操作中,我们会发现这款HDMI线缆与电视连接后,电视上有图像却没有声音。

hdmi连接电视有图像却没声音是怎么回事?

其次,如果您使用DVI-HDMI电缆将电脑连接到电视,则需要单独的音频电缆,从电脑的音频输出到电视的音频输入。如果你犯了错误,可能就没有声音了。

第三种方法是及时使用内置声卡的HDMI显卡。这时,电脑里至少会有两张声卡。您需要在控制面板的音频属性中选择HDMI显卡的内置声卡作为“默认声卡”。一般来说,它是专用于特殊卡的。

综上所述,电脑连接电视没有声音的情况基本就是以上三种情况。如果遇到这样的问题,需要根据以上情况逐一排查,遇到时会用什么方法解决。三种方法都试过了,还是解决不了,只能通过重新安装电脑系统来解决。这是最通用的方法,但需要很长时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