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手机文件不想被别人看到!如何加密?

更新时间:2021-09-15 06:07:48

导读 智能手机的普及程度非常高,同时智能手机的应用也非常广泛。如今,智能手机的应用场景也非常广泛。据相关调查,智能手机的使用时间非常长,

智能手机的普及程度非常高,同时智能手机的应用也非常广泛。如今,智能手机的应用场景也非常广泛。据相关调查,智能手机的使用时间非常长,几乎每天都在使用。智能手机可以联网,这也很好。至少,你可以在网上找到你想要的东西,其中不乏知识。

手机文件不想让别人看!怎样进行加密?

除此之外,智能手机中存储的文件也很重要,包括一些私密文件,对于手机用户来说非常重要,至少他们不想让别人知道。那么,有哪些方法可以对手机文件进行加密呢?

第一种方法是最简单也是最实用的方法,即打开文件的程序用手机锁锁定,没有密码就无法打开程序,从而达到文件加密的目的。

手机文件不想让别人看!怎样进行加密?

第二种方法是用文件锁Best_Crypto加密。该软件可以对手机C/D/E文件夹中的文件夹进行加密,可以对jpg、gif、sis、3gp、mp4等文件进行加密。它是S60第三版加密软件的早期版本,它的加密方式是复制原始文件,然后进行加密。这种加密方式比较复杂,至少需要下载文件锁,还需要进行相关操作。

手机文件不想让别人看!怎样进行加密?

第三种方法是使用第三方软件进行加密。电话精灵的加密功能极其强大,可以对短信、通话记录、文件进行加密。加密步骤如下:

进入电话向导-文件管理器-输入密码(如果密码没有更改,默认为123)-找到要加密的文件-选项-加密。

以上三种加密方式都比较简单实用,以上三种加密方式也很简单。不过,边肖认为,一般情况下,还是选择手机自带的这种文件加密方式进行加密比较好。毕竟手机自带的加密方式很实用,也很符合自己手机的方式。如果你想使用第三方软件进行加密,边肖建议采用第三种方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