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个性化铃声定制?酷狗帮你完成

更新时间:2021-09-15 05:09:34

导读 酷狗音乐是近年来主流的音乐播放器。它不仅可以在智能手机终端上播放,还可以在电脑上播放。“你好!酷狗!”酷狗开启后的提示音已经深入人

酷狗音乐是近年来主流的音乐播放器。它不仅可以在智能手机终端上播放,还可以在电脑上播放。“你好!酷狗!”酷狗开启后的提示音已经深入人心。每当听到这样的提示音,就说明酷狗音乐已经开始正常运行了。

个性化的铃声订制?酷狗帮你完成

酷狗音乐是一个非常好的软件,它不仅可以听歌,还可以玩卡拉ok。除了这些功能,还有几个专门给酷狗的音效也很不错。如果配备顶级耳机,音乐效果非常好。当然,现在年轻人追求个性,酷狗也可以定制铃声。那么,如何定制铃声呢?

个性化的铃声订制?酷狗帮你完成

首先,打开APP,找到并下载想要制作铃声的歌曲。

其次,找到好的歌曲后,选择歌曲,然后右击,在弹出的列表中找到“工具”选项,从这个选项中找到“制作铃声”选项,然后点击。

个性化的铃声订制?酷狗帮你完成

第三,点击制作铃声后,会弹出制作铃声的专家界面。

第四,铃声制作专家界面弹出后,首先点击“添加歌曲”选项,在电脑中(在KUGOU文件夹中)选择要制作手机铃声的歌曲,添加歌曲后,找到“截取铃声”选项,移动下方的方形标签截取想要的音乐片段,然后保存。

铃声发出后,在电脑上选择一个文件夹保存。如果你想在手机上使用这个铃声,只需用数据线发送即可。

对于这样的操作,手机似乎是不可能的。所以对于想要定制个性化铃声的人来说,一定要选择一台电脑来完成相关的操作。毕竟电脑上的操作比手机上的简单,找到自己想下载的歌曲也相对容易。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