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LG天鹅绒增加了3种新的颜色选择

更新时间:2021-09-15 04:07:56

导读 韩国公司LG上个月带着新设备Velvet重返智能手机市场,这款设备在价格上领先于其旗舰机型。据悉,智能手机还将增加另外三种颜色,其中有四种

韩国公司LG上个月带着新设备Velvet重返智能手机市场,这款设备在价格上领先于其旗舰机型。据悉,智能手机还将增加另外三种颜色,其中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

LG  Velvet添加了3种新的颜色选择

LG上个月推出了一款新的智能手机。骁龙765处理器及其在中产阶级中的先进设计使其备受赞赏,智能手机也因其旗舰功能而吸引了人们的关注。该设备拥有6.8英寸的POLED屏幕,其设计和色彩赢得了用户的赞赏。LG宣布推出四款全新颜色可选的新手机,分别是极光白、极光灰、幻日晚霞和极光绿,并决定不满足于这些颜色,决定增加三种颜色。

LG  Velvet添加了3种新的颜色选择

前一天出现的一份报告提到,该公司将在期权中增加三个影子。据报道,目前仅在韩国销售的车型增加了名为极光粉、极光红和极光蓝的新颜色。LG还没有宣布会在其他国家/地区使用,但肯定有可能在其他地方提供新的颜色。

显示器:6.8英寸POLED,FHD (2340 x 1080像素)。

处理器:高通骁龙765g(1x 2.4 GHz 1x 2.2 GHz 6x 1.8 GHz Kryo 475)。

内存:8GB

存储空间:128 GB。

前置摄像头:16 MP。

后置摄像头:48 MP 8 MP 5 MP。

连接:5G SA/NSA,双4G VoLTE,Wi-Fi 802.11(2.4GHz 5GHz),蓝牙5.1,GPS/GLONASS/北斗,NFC,USB Type-C

电池:4300毫安时。

操作系统:安卓10。

LG  Velvet添加了3种新的颜色选择

我们还应该补充的是,该设备有128 GB的存储空间,并配备了Android 10操作系统。此外,智能手机还内置了一块4800 mAh的电池,看来摄影师对背面三个摄像头的设置非常满意。手机内置了48 MP分辨率的主摄像头、8 MP广角摄像头和5 MP深度传感器,正面还带有一个16 MP自拍摄像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